close

柯滄銘羊穿簡訊  

2週後收到羊穿簡訊了!!

小寶17W3D時就到柯滄銘醫師那做羊膜穿刺,,

這個檢查一個月前就在網路上預約了,

柯滄銘婦產科網上有就診需知:

欲接受羊膜穿刺的孕婦,請務必確認超音波估算的懷孕週數已屆滿16週、邁入第十七週後,再過來掛診,以免週數不足無法採樣。

 

10/19(六)和哈尼中午前到診所報到,因為我是37號所以接近中午到等一會就可以檢查了,

到診所在等待的時後,我緊張到好想.......嘻

等到進去後準備要抽羊水前醫師先用超音波看小寶ㄉ位置,

照到小雞雞時還直接說:<是男生喔> ,其實在13W產檢時林醫師就有說看到小雞雞了,

接下來護士用典酒在肚皮上消毒後,就準備抽羊水啦!

護士說媽媽可以直接在旁邊的小螢幕,我心想雖然不怕針但還是看螢幕好了,

當插進肚皮時,我眼睛盯著螢幕,小寶你這時後幹嘛不睡覺呀?

小手手跟腳腳一直在那晃呀晃呀,我整個心都揪著

還好柯醫師動作很快也不痛,

抽好羊水護士將針筒給拔拔先確認,也拿給我確認針筒上我的名字

可是我還在驚嚇中,整個手心都冒汗了啦~

小寶你真的很會嚇你媽耶~~~~

兩週後收到簡訊及報告,真開心你一切正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