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  

進入8個月囉!最近的症狀下腹疼痛+宮縮頻繁+奶奶硬邦邦

下腹部常在變換姿勢或跨坐摩托車時會有拉扯的痛感,真的很不舒服,只好儘量不要有蹲的姿勢

原本只有晚上比較容易有宮縮的狀況,現在是白天也很常,只要稍微走動一下就硬了,

晚上常常翻身也會宮縮,害我一直做惡夢,夢見我破羊水要生了~~~

再來是最近奶奶頭的週圍乳線粉硬,剛好家人剛生完送我兩盒孕哺兒卵磷脂

原來卵磷脂生產前就可以吃了,卵磷脂其實有好多功效,有效降低膽固醇、高血脂及冠心病的發病率,促進大腦發育,增強記憶力,是血管的“清道夫”也是糖尿病患者的營養品,能有效地化解膽結石,可預防老年痴呆症的發生........網路查查效果還真多.

卵磷脂的功效之一、是胎、嬰兒神經發育的必需品 
正常情況下,孕婦體內的羊水中 含有大量的卵磷脂。人體腦細胞約有150億個,其中70%早在母體中就已經形成。為了促進胎兒腦細胞能健康發育,孕婦補充足夠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。嬰幼兒 時期是大腦形成發育最關鍵時期,卵磷脂可以促進大腦神經系統與腦容積的增長、發育。因此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(FDA)規定在嬰兒奶粉中必需添加卵磷脂。
從懷孕第七個月就開始吃卵磷脂,主要是想要幫助小寶寶腦部發育跟日後哺乳用的,關於哺乳跟卵磷脂的作用

孕哺兒.jpg 卵磷脂.jpg  

我每天吃一包就配溫開水喝,香草口味還不難吃,

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,吃了兩天原本硬硬的乳房就不硬了也不痛了,真是神奇

看來有通乳的效果,呵呵~~~~~

經過這個過年我的體重直線上升,這三個星期整個胖了三公斤,

慘了,明天要去產檢了,我真不敢面對我的體重呀~~~

W3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